鹤山大雁山(鹤山娱乐推荐,鹤山有什么好玩的地方,鹤山娱乐攻略)

2022-09-25 05:31

鹤山娱乐推荐,鹤山有大雁山风景区、马山、仙鹤湖、古劳水乡、东坡亭、铁夫画阁等旅游度假胜地和人文景观。

鹤山娱乐攻略: 鹤山市因有山形似仙鹤而得名,您可把旅行定在北部,线路就把北部的大雁山和古劳水乡编在一起。大雁山森林公园景区面积300公顷,主峰海拔310米,它与南海西樵山互称“姐妹山”,就在高速出口附近,交通十分方便。(直接开车上山,每个景点都有很多停车位,随心所欲) 第一景点停车:顽石叠翠 第二个景点停车:海会寺 第三个景点停车:雁山平湖 第四个景点停车:仙玉湖,仙气逼人,流连忘返。第五个景点停车:贵人峰,上到山顶要观景,请向临近石碑的旧塔上看山下景色,另一边是看电塔的 第六个景点停车:雁鸣池 吃竹家庄竹筒饭,不是吃味道只是试特色。吃完饭出来还看到路旁边的鸡群、鸭群、鹅群、牛群等。水牛和黄牛一起放养,变了免费的动物园。鹤山古劳水乡位于鹤山市东北部西江边的古劳镇,属半丘陵半堤围水网地区,是典型的最具珠江三角洲特点的南国水乡。(乘船游莲花池要收费)莲花池不错。行程安排主要烧烤,观赏禾雀花。禾雀花,国家二类保护植物,4月盛开吊挂成串。山上的烧烤村提供众多炉具和食物(大厅的烧烤炉租金100元/个,露天的要60)有专人管理所以地上除了落叶也不见其他垃圾,环境不错。

上一篇:郑州大学工学院(郑州大学前身是哪个学校)
下一篇:土地分类标准(11种用地类型)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