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山水上乐园(浙江象山怎么样,好玩吗)

2022-09-25 05:05

说到象山就不得不提一下象山美食了,下面就跟着飞小编一起去看一看吧!

席饼筒

在象山人的记忆里,席饼筒可以说是最原始的味道了,就和现在的自助餐一样,手里摊上一张卷饼,选择自己的配料,鸡蛋、洋葱、粉丝、胡萝卜丝、虾仁什么都有。

这个实在的饼一个下肚就能管饱,这可是石浦人餐桌上不可少的美食。

其实呀,食饼筒最难的一道工序便是饼皮的制作,要把饼皮摊得薄且均匀。当地人用九个字概括:“薄如纸,色白润,入口韧”。


汤包

当你刚看到图片的时候你一定会觉得这是馄饨,但飞小编要告诉你,这其实是石浦的汤包。

看起来这么小小的一个汤包,其实里面的馅料大有来头,咸菜、香干、胡萝卜、莴笋、茭白、猪肉、虾仁、葱、鸡蛋等食,切丁炒制拌匀。一口一个别提有多赞了。


萝卜团

其实萝卜团的馅料和很多地方的清明团子大相径庭,软软糯糯的,又透着馅料汁水的鲜香,简直是味觉盛宴。


小众更出众,欢迎关注feekr旅行获取更多旅游新鲜资讯!

上一篇:暗黑3法师技能(暗黑三法师塔拉夏套装5+3怎么配?技能如何搭配?网上说法太多好混乱)
下一篇:花纹板重量(不锈钢花纹板304每平米重量)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