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乒乓球世界排名榜(世界上谁获得的乒乓球世界冠军最多,马龙刘诗雯能排在第几位)

2022-09-25 03:20

这个问题呢,小编给大家解释一下吧!乒乓球运动员员中,王楠是获得乒乓球世界冠军最多的选手。她有24个世界冠军,目前暂时还没有人超越!马龙排在第二位,刘诗雯排在第六位,详情如下:

第一,王楠,不用说啦,世乒赛女单三连冠,女双五连冠,24个世界冠军,很霸气的成绩。

排在第二位的是马龙,在2019年龙队获得男双男单冠军以后,龙队目前以23个世界冠军的数量排在第二位。


第三是一位国外选手,他的名字叫维克多·巴纳 ,巴纳是匈牙利人,他1911年8月24日出生于布达佩斯。他目前拥有22金牌,也就是他有22个世界冠军。更让人肃然起敬的是,他居然有31枚世乒赛奖牌。他可是世乒赛男子金牌数量的纪录保持者。

第四,丁宁,2018年世界杯女单决赛,丁宁4:0战胜朱雨玲后,世界冠军数量达到20个,分别是1个奥运会女单冠军(2016),1个世乒赛双打,2个奥运会女团,3个世乒赛单打,3个世界杯单打。4个世乒赛团体,6个世界杯团体。


第五,张怡宁和李晓霞,她们俩世界冠军数量都是19个。

第六,就是题主问到的小枣刘诗雯啦!刘诗雯、邓亚萍、王皓、马琳他们这几名球员以18个世界冠军的数量并列第六位。




重点说一下小枣儿刘诗雯,在2019年匈牙利布达佩斯世乒赛获得女单冠军和混双冠军以后,世界冠军数量上升至18个,下面小编给大家详细列出小枣的18个世界冠军是哪几个。如下:

1个奥运会团体冠军(2016),1个世乒赛混双冠军(2019年搭档许昕),1个世乒赛女单冠军(2019),2个世锦赛双打冠军(2015与朱雨玲苏州世乒赛,2017与丁宁德国杜塞尔世乒赛),4个世界杯单打冠军(2009,2012,2013,2015),4个世乒赛团体冠军,分别是(2012,2014,2016,2018),5个世界杯团体,分别是:(2009,2010,2013,2015,2018)共18个世界冠军。
现在大家记住了吧,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刘诗雯目前以18个世界冠军的数量和大魔王邓亚萍,王皓以及师父马琳并列第六名。


虽然小枣刘诗雯比丁宁少两个冠军,那是因为相比较丁宁而言,刘诗雯经历更坎坷。她比丁宁少参加了一次2011年世界杯团体赛不说,还因为2015年苏州世乒赛女单决赛,丁宁崴脚受伤长达十分钟,小枣出手不够果断,大好形势下戏剧丢冠,由此导致自己在2016年连续八个月排名世界第一,贵为2015年日本仙台世界杯女单冠军,2016年亚洲杯女单冠军,都受到国际乒联发出指名邀请她参加2016年奥运会单打的邀请函也被国乒否定,改由丁宁代替她参加奥运会单打。

还好刘诗雯没有放弃,历经挫折却不忘初心,刻苦训练,努力进取,2019年终于化茧成蝶,得偿所愿,喜获混双和女单两项桂冠,并以两个11:0的比分宣布自己王者回归!正所谓几经坎坷还坚韧,一身诗刘诗雯,如今刘诗雯已经实现了在世乒赛上的女单,女双,混双和女团四个项目的全满贯,明年奥运会,祝小枣刘诗雯再续写辉煌!

上一篇:适合开学发的朋友圈(适合开学家长发朋友圈的句子)
下一篇:宋仲基壁纸(宋仲基和李钟硕哪个更帅)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