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好地方400字(最近心里很压抑,推荐适合一个人旅行的地方)

2022-09-25 01:47

一个人去旅游,散心为主。

那么,我来推荐几个吧!

1、东极岛

东极岛位于舟山,海很蓝。因为不知道你是从哪里出发,我上来说一说我的坐标。从杭州出发东极岛,可以先去客运站坐大巴到舟山汽车站,再从汽车站打个车到沈家门码头。码头船票建议提前预定。

东极岛有3个不同小岛。分别是青浜岛、东福山岛、庙子湖岛。

庙子湖岛是韩寒电影《后会无期》的拍摄地,人文风景很美,岛上生活很休闲,庙子湖也是三个岛中最大的一个,吃饭、买东西都很便利,美中不足的是,游客会稍微多一些。

青浜岛是三个海岛里相对较为原始的,在这里能看到当地的小石屋,很壮观,这石头屋也被称作“海上布达拉宫”,很美!

东福山岛是传说中秦始皇派徐福去海上求取仙丹的地方,这里能看到东方第一缕曙光,是看日出的好地方!

在东极岛的生活,每天可以随着日出日落自在随心。有时候还可以跟着当地渔民一起出海打渔,是段恍如隔世的好时光,特别适合需要散心的你!

2、黄姚古镇

黄姚古镇在广西,这里是与大海完全不同的一种风情。广西多喀斯特地貌,黄姚古镇也是喀斯特地貌的一个显示,这个古镇跟江南古镇有着很不同的韵味。

在黄姚,你可以看见村口有许多巨大的榕树,大多生长了百年。

黄姚古镇的生活,相对于阳朔的兴坪古镇,游客更少,更适合散心度假。

3、丽江

为什么是丽江?

丽江很热闹,也许这繁华会驱散你心中的不愉快。而且丽江夜生活丰富,酒吧街推杯换盏的气氛,会让人不知不觉就忘记那些生活的不如意。

很多人不知道,丽江其实有3个古镇。我们通常说的丽江古镇,指的是丽江大研。这一个也是最热闹的。如果你不喜欢热闹,却又想感受一下丽江的风情。那么,可以在大研古镇逛逛,然后选择住在另外两个古镇。

另外两个古镇分别是束河古镇、白沙古镇。

这3个古镇,白沙最安静,人最少,能够抬头就看见雪山。束河比大研相对来说商业化气息淡一点,游客比白沙古镇多,比大研又少。

丽江游玩之后,如果你还是不开心,不妨继续前往,坐一辆大巴去虎跳峡感受一下自然的壮阔。

相信我,等到了虎跳峡,你真的就会发现人是多么渺小。那些悲欢离合,在大自然浩渺之前,真的是很微不足道了!

有时候看看山水,或是寄情于山水,都会让人心情放松,也渐渐变得不那么为物欲所裹挟,开心与快乐,才是这一生最重要的追求。

毕竟谁都只有这一个一生。

所以,如果难受,不妨就走出去吧,看看山山水水,走一些远的路,累了再好好睡一觉,第二天起来仍有日出可看!

加油!明天会更好的!

上一篇:太原富士康招聘(太原富士康面试流程)
下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关于假期安全作文300字数)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