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职业大学(金陵科技学院最好就业的专业有哪些)

2022-09-24 22:44

金陵科技学院是南京市属高校。是一所以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为主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1980年成立的新中国第一所职业大学——金陵职业大学和1958年成立、1984年复建的南京市农业专科学校。2002年6月经教育部和省市政府批准,两校合并筹建金陵科技学院,2005年3月正式成立。

金陵科技学院的好专业主要有如下几个:

第一,国家特色专业

会计学专业是金陵科技学院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是江苏高校品牌专业建设工程一期A类项目,会计学专业教学团队为江苏省优秀教学团队,构建从课内系统学习到课外自助式开放实践、校内外实习相结合的“三模块、四层次、五环节”的实践教学体系,立体化、多角度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采取案例教学、情景教学、问题导向教学(PBL)等多种教学方法,通过网络教学,强化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培养。通过课外科技竞赛活动,培养学生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第二、省级品牌专业

软件工程、动画、会计学、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等4个专业为省级品牌专业。

第三,省级特色专业

服装设计与工程、动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第四、省级重点专业类

机械类、土木类、工商管理类、设计学类等4个专业类为省级重点专业类

上一篇:牡丹江学校(牡丹江育华中学怎么样)
下一篇:如何更换手机彩铃(我想换彩铃、怎么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