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地址(浙江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宿舍到底咋样)

2022-09-24 22:34

学生宿舍标准的现代化大学公寓,女生优先4人间,男生6人间,都有空调、独立卫生间,和独立的书桌、网络等。

梅山校区女生四人寝,男生六人寝(除1、2号楼是四人寝),独立卫生间,有阳台,上床下桌,寝室一楼有开水房和洗衣机,寝室热水定时刷卡使用(6:15-8:00,12:00-13:00,16:30-22:30冬令时没有中午时间段,晚上根据熄灯时间调整),不交水费,电费除了每学期分配额度再加50RMB左右(空调电费另算)。

镜湖校区男女都是四人寝,独立卫生间,有阳台,上床下桌,123号楼为老寝,456号楼为新寝。其中1号是建工女寝,2号是财经女寝室,6号是商贸女寝,其它均为男寝。123号楼寝室门口有鞋柜,寝室洗澡热水全天候,每层楼中间可以打开水。456号楼寝室门口无鞋柜,洗澡热水采用刷卡形式,基本上每层楼都有固定的开水饮用机,寝室热水定时刷卡使用(6:15-8:00,12:00-13:00,16:30-22:30冬令时没有中午时间段,晚上根据熄灯时间调整),不交自来水费。1号女寝开水房和洗衣机在二楼,2.3号男寝开水房和洗衣机在一楼,4.5.6号开水房和洗衣机均在一楼,水费很便宜,电费除了每学期分配额度再50RMB左右(空调电费另算)。

上一篇:最好的净水器(净水器十大品牌哪个好)
下一篇:遵义县第一中学(贵阳市排名前十的高中都是怎样的学校啊)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