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启动器打不开没反应(我的世界启动器打不开怎么办)

2022-09-24 18:20

1、可能上次退出游戏时,不适当退出导致的软件问题,导致程序 残留;我们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或者使用快捷键Ctrl+Alt+.打开任务管理器窗口,看看我的世界启动器是否在后台运行,如果是,找到它,右键选择结束进程。

2、可能是软件程序损坏,那么就需要卸载掉我的世界,然后重新下载安装一个我的世界启动器,就可以正常运行游戏了。

3、检查电脑是否下载有.NET Framework,而且.NET Framework版本与系统要对应,一般win7以上的使用的是4.5.2版本的都可以;检查显卡驱动,这个可以下载驱动精灵进行检测,然后安装更新或者升级显卡驱动。

4、先点击打开“我的世界”启动器,在右上方找到设置标志,然后点击。进入设置后,如果你的启动问题是因为java丢失,就需要修复java就可以了。

5、而另一种就是内存过大,如果内存设置过大,可能电脑CPU会承受不住,所以这事就需要设置成最低。

上一篇:win10教育版激活(win10解压激活步骤)
下一篇:桌面切换窗口快捷键(电脑都有多少快捷键,如多个桌面的快捷切换按什么键)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