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dle电子书资源(大一党求kindle推荐?kindle可以导入哪些资源呢)

2022-09-24 17:17

很高兴能为你解答。


既然是刚入大学的学生,建议还是控制开支,kindle中paperwhite4的价格比较亲民,所以最好购买这个,如果内存选择为8G,一般就够用,32G感觉是没多大的必要的。

当然,如果是小土豪或者经济能力强,我们可以选择oasis,建议你去看下最新一代。购买可在京东国际查看,比国内的行货自营店要便宜毕竟一样的东西,省一分是一分,实际使用没有区别。

对于kindle可导入的材料、azw3(仅限kindle)、epub、mobi、txt和pdf等主要电子书格式可以直接阅读,也可以稍微转换一下来阅读。资源可以在kindle商店中找到,也可以找到其他平台。想要的主流书籍大部分可以直接付费购买、购买电子版本或浏览免费资料。

kindle导入方法在邮箱传输、数据线传输、使用邮箱时需要查看不同的说明,并且不麻烦,但相比其他的阅读装备,可能理解上稍微有点困难。首先,从手机下载kindle和手读软件,主要是看一点外书或外版,选择kindle,如果是看网络小说比较多的话,那还是建议你选择掌阅。不需要依靠这个资源,还需要其他方法,很多第三方书推平台,替你找各种电子书,甚至我能帮助你找到能满足你需要的资源。


希望我的回答能让你满意。

上一篇:消费者人群画像分析(消费者画像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11bgn mixed是什么意思(路由器模式llbgnmixed什么意思)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