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打字键盘指法练习(初学电脑如何练指法)

2022-09-24 15:40

开始打字前,左手小指、无名指、中指和食指应分别虚放在"A、S、D、F"键上,右手的食指、中指、无名指和小指应分别虚放在"J、K、L、;"键上,两个大拇指则虚放在空格键上。基本键是打字时手指所处的基准位置,击打其他任何键,手指都是从这里出发,而且打完后又须立即退回到基本键位。

4、其他键的手指分工:掌握了基本键及其指法,就可以进一步掌握打字键区的其他键位了,左手食指负责的键位有4、5、R、T、F、G、V、B共八个键,中指负责3、E、D、C共四个键,无名指负责2、W、S、X键,小指负责1、Q、A、Z及其左边的所有键位。右左手食指负责6、7、Y、U、H、J、N、M八个键,中指负责8、I、K、,四个键,无名指负责9、O、L、。四键,小指负责0、P、;、/及其右边的所有键位。这么一划分,整个键盘的手指分工就一清二楚了,击打任何键,只需把手指从基本键位移到相应的键上,正确输入后,再返回基本键位即可。最主要的是你有没有决心去学,只要功夫深铁棒磨成针,想学正规打字和下载什么软件有一定关系,有决心就是用学习机一样可以学会。我就是这么过来的

上一篇:cad怎么截取局部图(cad局部截图快捷键)
下一篇:怎么把kgm转换mp3格式(KGM文件音乐怎么转换成MP3格式)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