量化交易系统(日线用海龟,一小时周期用十和二十均线,金叉多,死叉空,多周期量化交易,效果如何)

2022-09-24 12:57

日线用海龟交易法则。

一小时周期用10和20日均线金叉多,死叉空…

首先,日线用海龟我就懒得测试了。很明显,你交易的时间越长,你的资金曲线越接近下图:

胜率低,盈亏比高,盈利周期短,利润回吐很猛,这些,都是海龟交易法则的特点。当然,这些就是海龟交易法则少人使用的原因,根本就坚持不住。

但是,正是因为坚持不足,所以,海龟没问题。日线用海龟,具有正预期。前提是你能够有能力驾驭,并且能够接受其不完美。

其次,一小时,10和20日均线交叉系统。

很明显,依然具有正向预期,甚至可以预见,如果你能够配置多个品种,长期运行,因为其没有加仓逻辑在里面,曲线可能比上图更平滑一些。

这两个策略,都是明面上的策略,但是因为太过于简单,缺点异常明显,很多人使用起来会恐慌,因为没有认知支撑。

看不到其深处的优点。

不过,都是可以用的策略。

如果你能够组合到一起,那也是非常不错的。

上一篇:人工智能ai明星瘾梦(《红楼梦》中,袭人是唯一和宝玉有过云雨之情的吗)
下一篇:华氏摄氏度与摄氏度换算(摄氏华氏换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