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坐标经纬度查询(怎样用手机进行坐标定位)

2022-09-24 11:45

可以通过手机自带的【指南针】查询所在地经纬度。(目前手机都是自带【指南针】这个应用的,没有该应用的手机也可以前往手机应用商店下载该应用。)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手机安装好的【指南针】应用,进入该软件。

2.进入软件后,软件会自动模拟成一个指南针,检测当前所在地的位置信息,然后查看页面的底部。

3.稍等片刻后,手机即可显示当前所在地的低纬度信息。(避免个人隐私泄露,已经对位置信息打码处理)

4.将页面向右滑动,可以进入手机水平校准页面,将手机水平放置至示数为0,可以根据准确的测量出自己所在地的经纬度信息。

5.校准成功后,仪器图会以绿色显示,此时返回首页查看经纬度,显示的信息会得到更新且更为准确。

上一篇:十二经络歌诀(经络穴位歌)
下一篇:物联网流量卡(大家能介绍下什么是物联卡么?有什么好的渠道推荐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