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大小压缩工具(有什么好的压缩软件)

2022-09-24 11:22

常见的压缩软件有老牌WinRAR,但要么付费,要么功能限制、附带广告,体量大,内存消耗高,使用者感觉诸多不便,后来就不用了。

国产的这方面的软件也很多,好压、快压、360等等,层出不穷,好用也好用,用了一段时间就不用了,广告、捆绑、全家桶,应接不暇,心累。

这时候,发现了开源免费、体量小、资源占用低,最重要是无广告、无捆绑的7-zip,用起来非常放心。7-zip还可以与Windows 资源管理器集成,在右键菜单中显示,压缩、解压缩多非常方便。大家可以试试。

以下是7-zip官网介绍:

7-Zip 是一款 开源 软件。大多数源代码都基于 GNU LGPL 许可协议下发布。

您可以在任何一台计算机上使用 7-Zip ,包括用在商业用途的计算机,不对 7-Zip 进行捐赠或支付并不影响您的使用。

7-Zip 主要特征

  • 使用了 LZMALZMA2 算法的 7z 格式 拥有极高的压缩比
  • 支持格式:压缩 / 解压缩:7z, XZ, BZIP2, GZIP, TAR, ZIP and WIM仅解压缩:ARJ, CAB, CHM, CPIO, CramFS, DEB, DMG, FAT, HFS, ISO, LZH, LZMA, MBR, MSI, NSIS, NTFS, RAR, RPM, SquashFS, UDF, VHD, WIM, XAR, Z
  • 对于 ZIP 及 GZIP 格式,7-Zip 能提供比使用 PKZip 及 WinZip 高 2-10% 的压缩比
  • 为 7z 与 ZIP 提供更完善的 AES-256 加密算法
  • 7z 格式支持创建自释放压缩包
  • Windows 资源管理器集成
  • 强大的文件管理器
  • 更给力的命令行版本

上一篇:苹果停用了怎么解开(iPhone已停用,怎么解锁iPhone)
下一篇:腾讯qlv格式转换mp4(qlv格式怎么打开,有把qlv格式转换成mp4的方法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