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编程软件(想自学编程开发简单的桌面软件,Python和Java哪个更适合)

2022-09-24 10:48

动力节点来为你解答。

其实这两个语言都可以做你说的东西,就看你怎么看待将来的发展了。在当下Java的发展是最好的开发语言,当前使用火爆,将来也可以去做人工智能,Python在当下也有着不错的市场,但是没有Java的应用火爆,在当下Java还是使用率最高应用最广的语言了。不过将来人工智能火起来的话Python可能会一跃居上?不过如果看中当下发展的话还是Java最好。

两门语言学起来都是比较简单的语言,看你熟悉哪一门,喜欢哪一门,无论是Python还是Java,只要能坚持下去都有不错的发展。

上一篇:360浏览器怎么翻译英文网页(有没有什么软件能把全部是英文的网站换成中文)
下一篇:怎么看电脑是32位还是62位(windows1032位与62位的区别)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