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家a类北京市定点医疗机构(在北京不用定点就可以用医保的医院有哪些)

2022-09-24 10:11

北京职工现在不用选择就直接就医的医院有很多,比如:所有的中医医院、所有的专科医院(像你所说的妇幼就是专科医院)  还有19家A类定点医疗机构(名单后附)都可以去看病走报销,不需要选择的。  部队的医院和社区的医院不选是报销不了的,所以还医院时应该这样的医院,再有就是居住地和工作地附近方便就医的医院。  以前有规定是三个大医院一个社区医院,现在也放开了,选四个社区医院也可以,因为大医院一般都可以直接就医,报销的比例还比社区医院报销的比例低。  附:北京市基本医疗保险A类定点医疗机构  1、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  2、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  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  4、北京大学第一医院  5、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  6、北京大学人民医院  7、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8、北京积水潭医院  9、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10、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  11、中日友好医院  12、北京大学首钢医院  13、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14、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天坛医院  15、北京世纪坛医院(北京铁路总医院)  16、北京市健宫医院  17、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医院  18、北京市大兴区人民医院  19、北京市石景山医院

上一篇:整流器的工作原理(摩托车整流器的作用及工作原理?怎么接的,电路图)
下一篇:深度学习算法(图像识别方向,目前有没有可以移植到嵌入式设备的深度学习算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