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备份到电脑(小米手机怎么备份数据)

2022-09-24 10:02

在设置→更多设置(其他高级设置)→备份与重置→本地备份→新建备份,选中全部数据进行备份。第三方软件的聊天记录、软件数据或其他重要数据请自行备份,完成本地备份后,将手机存储中“MIUI/backup/AllBackup”路径下的备份文件拷贝至电脑中。把照片,视频,音乐,文件等数据也都备份到电脑中的,待刷机完成后,可将这个文件夹原路径复制回手机,在“本地备份”中进行数据恢复,其他的文件也可以再拷贝回手机中。此外还有个功能上手难度 (一定的电脑基础)便捷性 (电脑的支持)备份完整性 按道理本来没有其他手机端备份的方法了,就楼主目前找到的,但最近发现一个彩蛋。彩蛋(客服说是彩蛋)设置→更多设置(其他高级设置)→备份与重置→U盘备份(本人小米4c MIUI 10 开发版 8.8.23)按照提示操作,备份自己想要的就可以不用管了,这个可以备份应用数据不过这个可能至于MIUI 10或开发版用户才可能看的见,此外需要手机支持OTG功能,现在一般大部分机型支持的,需要个OTG转接口上手难度 便捷性 备份完整性 个人觉得云服务>U盘备份>本地备份养成良好的数据备份习惯,以避免自己因为手机丢失或数据丢失所带来的困扰,定期云同步更是一个好习惯~要是觉得自己云空间不够,可以趁云服务周年日或有活动的时候关注一下,个人感觉不是很贵云服务的周年日是7月12日以上就是全部内容,不知道为什么第一次发布的时候被系统莫名删除

上一篇:小达人点读包资源(小达人点读笔怎么加载书籍)
下一篇:上海科技创新资源数据中心(2020在上海做什么挣钱)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