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侠情缘经典版(《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和《剑侠情缘2》端游是什么关系)

2022-09-24 06:45

第一点,传承经典

《剑侠情缘2:剑歌行》手游是继承《剑侠情缘2》端游DNA的全新产品,《剑侠情缘2:剑歌行》保留了端游多样化的PK模式、丰富的职业技能。

而且,这个IP从一开始就已经圈住了一大批老玩家。

还有一点要说的是,此次《剑侠2》是由当年剑网2端游原班人马打造,包括制作人、主策划、主美术在内的核心成员,每人的从业经验都在10年以上。

第二点,推陈出新

在延续的同时,游戏肯定要寻求一些突破。

比如游戏力求突破手游MMORPG的“重数值”、 “重社交”的核心玩法。

举个栗子,在游戏社交上,《剑侠情缘2:剑歌行》一改许多MMO的捆绑行为,不会将帮会、好友社交关系与利益强行绑定。

在举个栗子,游戏构建了开放式经济体系,自由摆摊点对点交易的经济系统。

而且还有一个最值得强调的是,《剑侠情缘2:剑歌行》是剑侠系列首款采用虚幻4引擎开发的产品。

在虚幻4引擎支持下,《剑侠情缘2:剑歌行》无论是角色造型精度,还是场景细腻程度,都达到了同类产品中的顶级水平。

总之,这款游戏,不仅凝聚了西山居开发人员20多年积累的优秀经验,同时,更将剑侠情缘系列的精华全部融入其中!

这让不少玩家摩拳擦掌,拭目以待~

上一篇:网易荒野行动官方网站(玩过荒野行动PC的能回答我为什么我的荒野行动PC微信登录不了吗)
下一篇:奥拉星辅助器(奥拉星2021年契约辅助哪个厉害)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