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姬怎么玩(王者荣耀虞姬的调整,是否意味着穿透流重新成为主流?新版本虞姬该怎么玩才能统治边路)

2022-09-24 06:42

大家好这里是指尖上的王者,s17赛季即将更新,新赛季射手对线射手,战士对线战士,此前的上单路和下路也变成了“抗压路”和“发育路”,那么新版本因为对手的变化,很多英雄的强度也随着发生了变化,本期主角是虞姬,曾被冠以“脆皮杀手”的她,新版本中的地位如何呢?

12日抢先服更新,一技能提升了一些成长伤害,但是2技能的冷却时间前期增加了两秒,也因为这个改动,让之前的暴击攻速流虞姬,或许有变回了暗影战斧技能流的虞姬了。

一技能的伤害1级没变,但是后期主点1技能,每级提升50点伤害,满级提升了250点,这个伤害成长还是挺可观的,另外1技能的ad加成本身就非常高,所以走穿透流没有任何问题。

核心装备:暗影战斧+破军

前期暗影战斧提供的穿透效果,对对手的射手由很高的压制力,1技能的伤害提升,射两箭后,就要提心吊胆的补兵了,面对射手,虞姬除了百里基本上没有对手。

基础属性提供的冷却缩减,刚好是虞姬需要的属性,如果按照极端出装来说,穿透流主打技能伤害,那么穿透和冷却缩减就是她的主要属性,而暗影战斧刚好提供了。

暗影战斧提供的减速效果同样不容忽视,配合自己被动的减速,可以风筝对手。

而破军更是虞姬不可缺少的属性,超高的物理攻击,低血量的收割,刚好契合1技能的超远距离属性,以前的虞姬能存被动的时候,破军就是必出的装备,大招踩一下,脆皮就半血以下,之后轻松击溃。

出装思路:冷静之靴、暗影战斧、破军、泣血之刃、破晓、贤者的庇护(名刀司命、魔女斗篷)

冷静之靴配合暗影战斧高达30%冷却缩减,穿透流的虞姬靠技能吃饭,因此需要频繁的使用1技能进行消耗。

而在暗影战斧之后,先补充一个小血刀,尽量补偿一点续航能力,之后就可以合成破军了,这个时间就是虞姬的发力期,技能在手,刺客一般都切不死了。

后期的破晓还是要出的,虞姬不管是穿透流还是攻速暴击流,对坦克英雄的杀伤力都不够,因此破晓可以拉近与其他射手的差距,虽然价格高,但性价比更高。

铭文搭配:狩猎5夺萃5、鹰眼、异变

对局思路

前期虞姬就具备很强的线上压制力,开局学2,清兵速度不如学1,但是打架更强点,1技能伤害高,但是命中率并不高,一旦空掉可能就被敌方压制,2技能学习后就有了攻速的被动,攻速快,对a射手不虚,还有物理免伤加速,容易获得主动权。

1技能有衰减机制,跟小乔的1技能很像,因此在清线的时候尽量先打后排的兵和炮车,也就是从侧面打后排,这样清线的速度会更快,同理,如果你想消耗敌方的血量,那就尽量避开兵线的阻挡,直接走位打英雄,而我们对抗到虞姬的时候也要用这个思路,站在兵线后,即便被攻击到,伤害也低了很多。

在打团的时候,尽可能的把技能丢到敌方的后排,被挡了也没关系,因为团战本就是刻不容缓的,虞姬打坦克的能力弱,1技能伤害打不出来,但是碰到敌方的后排就很疼了,压低输出血限,还能限制敌方的输出。

小技巧

可以利用野怪开启大招,反向闪现,就能实现超远距离的位移,一般用来逃生使用,一旦成功,敌人基本追不上你。

一闪,这个应该算基础操作了,效果跟不知火舞的2闪很像,需要对闪现方向有精准的把控,也需要对自己伤害有很大的自信才行,适合用来超远距离收割,因为1技能有前瑶,所以在极限距离,技能放出来敌人就跑到射程外,而闪现刚好补足了这个缺憾。

除了操作上的技巧,在对局中,一定要经常使用1技能探草,从视觉上看不到特效,但是1技能命中目标是有音效的,所以我们在使用1技能探草的时候,听到了“叮”的一声,那就是证明有人蹲伏,多一分小心,就少死一次。

虞姬在新版本中绝对不是弱势射手,你们觉得呢?

上一篇:高中地理知识大全(高中生需要学习哪些地理知识)
下一篇:迷你世界电脑卡迷你币(迷你世界电脑版怎么刷迷你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