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mod(暗黑2暗月世界mod哪个人物最厉害啊)

2022-09-24 06:23

很久以前玩的,现在也没时间回答了(可以上御天论坛看看)……初期建议圣骑士开荒,技能是圣火满、火抗满、其他属性光环(叫灵气吧……)满一个(噩梦以上难度怪有无敌的属性抗性,所以光圣火可能不够用。不过据说暗黑3就会没有这种BT设定了,扯远了)、突袭满,其他随意(那个叫白热吧群攻的也不错)。属性点是力量够装备、敏捷格挡几率够85%吧(有点忘了),精神感觉自己突袭够用就行、剩下加那个叫体力吧(装备很大一部分弥补属性……)。

  装备的话武器优先加技能(所有职业都是),加属性光环技能就更好了。防具盾可以考虑8孔盾镶8个完美钻石,因为在暗月世界里4抗低就是死。至于完美钻石可以由多少个无暇钻石合成的,怎么合游戏文件夹里有说明书的(上御天战网上能学到很多,就是不知道现在还有没有这网站……),无暇的话只能去砍怪了。

  暗月世界是很花时间的游戏(战网非常爽,建议上御天战网),所以如果圣骑士级高了,装备多了,可以考虑练个刺客做进一步开荒(应该是练陷阱流吧,刷怪比较狠)。

  至于其他职业,说说战网上的作用:亚马逊:大范围远程多重箭,清怪N13;刺客:如上;死灵:召唤流超强,可以考虑作为开荒用,不过招怪稍慢,不如圣骑的属性光环实在;野蛮人BOBO--技能战吼给队友极大支持(前提是加到很高);法师:强化技能是战网新手的福音,给普攻队友极大支持(也得加高),各种技能(优先是冰吧,有点忘了)范围也大,瞬移和捡东西技能在开荒也有大作用;圣骑士不说;德鲁伊:也是召唤流为主流,不过我比较喜欢变狼的一顿狂挠……

  总体装备就是加技能、加4抗。暗月世界的合成、强化系统非常强大,所以合出什么BT属性也说不定(有什么黄金圣衣的,有的话就穿上吧……)。

  最后祝你玩得愉快,很喜欢暗月世界(一段回忆啊!),尤其是战网,虽然时间很长了不知还能不能上,不过在暗月的世界里,有很多奥妙,自己去发现吧!

上一篇:口袋妖怪超进化(口袋妖怪漆黑魅影怎么超进化)
下一篇:奥特曼格斗游戏无敌版(奥特曼热血格斗内购破解版艾克斯)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