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高格斗忍者无敌版(乐高,男孩子玩的有哪些推荐)

2022-09-24 06:01

我家大人小孩都喜欢乐高,是资深粉丝,家里的乐高大大小小也有几十套了。我个人觉得几乎所有系列都适合男孩子还有女孩子玩。所有的乐高系列都是以年龄来建议,并不是以性别。

好朋友系列(Friends)比较偏女孩子的兴趣,但男孩子玩的也不亦乐乎。有一些游乐场、公园、野营的主题,突出几个朋友的友谊的主题。

忍者系列(Ninjago)是有几个忍者的人物,以及他们之间发生的各种故事。这个系列有古代亚洲的风情,我觉得很有意思。

城市系列(City)主要是各种场景建筑,比如医院、消防局、机场、轮船、火车、飞机、公交车等,帮助孩子认识社会的各种功能。这个系列是大多数男孩子的心头好。

超级英雄系列(Super Hero),未来骑士系列(NexoKnights)和星球大战系列(Starwars)也是喜欢这些动画片的男孩子的最爱。我给小朋友选生日礼物也经常选这几个系列。

对于大一点的男孩子,10岁以上的,可以选择技术系列(Technic),这里面会有不同的交通工具,比较复杂,也更精细一些,对他们也是一种挑战。

对于刚开始玩乐高的小一点的孩子,2岁左右,可以先选择初学系列(Junior),这一系列的积木块大,他们比较容易拿住。

总之,我觉得乐高是大朋友小朋友共同的玩具。小朋友锻炼手精细动作,读说明书的能力,搭好之后还可以根据不同场景编故事,练习他们的语言表达和想象力。大朋友可以跟小朋友一起度过高质量的陪伴时光(Quality time),同时也可以减压,找回最初的童心。

附上几张我家现在还没有打开的部分乐高。







上一篇:dnf特殊能量隐藏装置怎么获得(dnf能量主宰神话怎么出)
下一篇:拳王2002之风云再起(2002拳皇风云再起的东仗的两个龙卷风怎么放)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