辐射避难所电脑版(辐射避难所怎么战斗)

2022-09-24 05:54

副本强大怪物:

1、绿光辐射蝎子。最强副本怪之一,除了有强大的辐射aoe外,还会使用高伤害的暴击(好像是跳扑),(40级任务副本暴击造成15e的60%+最大生命值伤害,预计约在360点伤害以上),可以称得上普通玩家的幸存杀手,建议存暴击集火秒之。暴击触发条件暂不清楚。

2、绿光食尸鬼。和蝎子类似,会辐射aoe,和生命回复能力(那些武器攻击勉强达到副本要求又没有存暴击的可能会比较蓝瘦,打不死!),然后自己的药被耗了差不多,只能无奈退出了。

3、死爪头领。除了很肉普攻伤害稍高外,并无特色,技能没明显效果还占据一回合攻击,打这个不容易猝死,不难。只要不遇见八哥级别的死爪,嗑几个药就过去了。

4、匪徒首领。会技能扔手雷,对全体造成伤害(伤害值约在100-200的样子,有时10e能被炸掉一半血),带领一群小弟,难度不大。

5、辐射螳螂。会伤害较低的辐射aoe,和召唤小弟技能,自身很脆弱,难度不大。

6、母体裸鼹鼠。会召唤小弟,带领一大群小弟战斗,伤害低血量少,难度不大。

上一篇:火影忍者手游电脑版(手机怎么进去电脑游戏火影忍者)
下一篇:神威卡卡西连招(卡卡西神威能吸技能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