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单机版中文版(能推荐一款手机单机游戏吗(暗黑破坏神类型的))

2022-09-24 05:32

大家好,关于暗黑类手游,根据亲身体验我来介绍几款可玩性高的。

1,《泰坦之旅》,经典暗黑类端游,手机端完美还原,这个大家分享比较多,安卓手机要求配置也很低,而且跟端游基本没区别,对手机优化的也相对比较好。唯一缺点是不能联网,单机游戏。目前安卓可以找到免费的,苹果iOS需要花钱购买。

2,《Anima》这款游戏是最近一段时间出的暗黑游戏,手游,技能系统跟《暗黑2》类似,但是又和《恐怖黎明》《泰坦之旅》一样可以修第二职业,装备系统丰富,自然掉落,也可商店赌博,玩法上除了多个难度的剧情外,还有挑战模式,秘境模式等。是目前玩到的最还原暗黑的手游。目前安卓可以在网上找到的有两个版本,1.0和1.6,1.0版本比较容易找到只有英文,而且很多平台在里面加了广告,比如小米游戏商店里的等,1.6版本自带中文,在设置里可以更改,不太好找到,整个游戏大概300多M,不算大。苹果iOS版目前还在测试阶段,无法下载。安卓如果想联网玩的话需要谷歌三件套,国内玩的话在进游戏选择玩离线模式就可以了。

3,其他的大家推荐的几个玩过感觉没意思,不推荐!需要期待还有即将发售的《暗黑破坏神 不朽》《火炬之光手游2》以及将来的《流放之路手游》。

如果有想玩上面推荐的1和2的游戏的朋友可以留言,我会回复下载地址,谢谢!





上一篇:高处作业操作证(高空作业施工资质怎么办理)
下一篇:史莱姆牧场MOD(模拟农场19怎么安装车辆mod)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