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领域无限刀单职业(饭店小老板,在自媒体选择领域时,选什么领域好)

2022-09-24 05:02

我是兜兜都是瓜子,很高兴回答你的问题。对于领域的选择这个问题,您是开饭店的,我觉得选择美食领域比较好。为什么呢?请看以下分析:

第一、专业对口

每天跟菜打交道,直接跟美食领域对接,不用烦恼再去选择别的领域,因为做菜本身就是您的强项。

第二、领域垂直

您开饭店,直接跟美食挂钩,每天也能根据菜谱不断的更新,而且都是属于美食,不缺乏作品,领域保持垂直,这样平台给的推荐量也很高。

第三、持续输出

这个对于您就不是事,选择美食领域的话,只要您的饭店一直开张,每天能发N个作品,而且每天还不重复,这样持久的输出,相信您很快就能在平台美食领域拥有自己的一片天地。

第四、收益

有作品、有推荐量、又是垂直领域,而且又能保证垂直输出,相信收益也会很可观。

综合上述,您拥有这样的先天优势应该感到庆幸,完全不必为选择什么领域而烦恼。希望我的回答对您有帮助。

上一篇:初音未来动态壁纸(初音和天依相比,谁的粉丝更多)
下一篇:造梦西游ol电脑版(造梦西游ol元神丹如何使用)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