亡灵进化系统(如何获得亡灵的坐骑)

2022-09-24 04:13

骑兽获得:玩家达到17级,并完成主线任务-托付战马骑兽喂养:骑兽达到5阶才可进行喂养,通过喂养属性丹提升骑兽属性。每颗属性丹提升的属性(消耗道具:属性丹)

骑兽升阶:骑兽升阶不用达到特别条件,直接可以升阶,升阶需要消耗一定骑兽升阶石和金币。

(消耗道具:骑兽升阶石,金币。)

骑兽皮肤:每次升阶,均可获得该骑兽的皮肤,方便玩家切换坐骑皮肤。

骑兽共分为12阶级分别是:枣红战马,铁血战马,水晶魔蝎,黄金刃齿兽,烈焰赤练熊,银电追风虎,九幽幻魔龙,震天奔雷兽,怒焰炽天凤,玄天福瑞麒麟,撼天鎏金神龙,灸炎幽冥魔龙。一阶的枣红战马可能开始跟普通的马没区别。可随着影魔来袭,时空能量的紊乱,它们的种群细胞正在慢慢变异,进化的速度也在越来越快,使它成为一种更加强大的生物。可不要小看这个一阶的战马,没有它的进化,我们可达不到最终极的牛叉坐骑

上一篇:斗罗大陆之我不是武魂(斗罗大陆中有哪些武魂(全部,越多越好))
下一篇:漫威世界开宝箱(《钢铁侠》最厉害的装甲是什么,有什么功能,在漫威里相当于哪个级别)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