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帝国系统(为什么有人说天王商人黎明早已建立了自己庞大的娱乐帝国?你怎么看)

2022-09-24 03:55

好巧不巧,今天许志安出轨黄心颖的事情被曝光,许志安和郑秀文的爱情故事又被翻了出来,可是你却不知道,许志安和郑秀文都是黎明旗下的艺人。包括周慧敏、李嘉欣、李玟、周杰伦,通通都是。

早在其他三个人依旧摸爬滚打在娱乐圈的时候,黎明早早的就开始外交活动,东南亚、日本甚至欧美进行巡演,目的不单单是提高知名度,更有结交其他国家娱乐圈艺人的打算。

因此在1999年巡演结束后,黎明就下海经商了。说句实在话,2000年左右做生意并且是大生意的人,基本上还属于改ge开放后第一批吃螃蟹的人。比人都看着娱乐圈很能挣钱,但是黎明看到的却是,掌握这些艺人更加挣钱。

退出歌坛后的黎明成立了唱片公司、娱乐公司,包括影视业务、经济业务、唱片业务,还有数字传媒、模特等等,眼光何其长远。

他的唱片公司的艺人有瘐澄庆、李玟、王力宏、林志炫等。包括f4这种初代偶像神话都是他创造的。后来拿下了周杰伦和王菲的唱片发行权,收入华语乐坛两张王牌,你说厉不厉害?黎明的唱片公司就此站在了华语乐坛最高处。

不光光是唱片,影视剧他也有参与,早期郑秀文、周海媚、李嘉欣、朱茵等等都在他的大旗之下,只不过后来公司发生了一些变动,就开始慢慢解散了。

黎明作为一个有钱人,他把他的钱用来生更多的钱,用来投资更多的艺人,因此别看现在他“过气”了,其实很多艺人、资源都在他手中,说这是他的娱乐帝国,一点都不夸张!

上一篇:史上最强祖师(上古神话传说中,仙祖、神祖、鬼祖、龙祖、妖祖、魔祖分别是谁)
下一篇:都市修仙系统(都市修仙境界划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