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世血脉兑换系统(绝世武神林飒有几个女人)

2022-09-24 03:49

一共有5个,分别是梦情、柳菲、段欣叶、唐幽幽、秋月心。

1、梦情

林枫挚爱的妻子,也是林枫的初恋,大世界雪族之人,领悟冻结之道,狐中仙 —— 雪玲珑雪狐妖族血脉最强者,天生人形,乃是世间最美的仙妖。

2、柳菲

雪月国神箭将军柳沧澜之女,云海宗弟子,箭武魂。性感火辣,美艳绝世。她自立自强,自幼修习武道,实力超群;她敢爱敢恨,与林枫一笑泯恩仇;她坚韧忠贞,父亲惨死后孤注一掷报仇。

3、段欣叶

雪月国公主,曦皇的转世重修,封印之门武魂(血脉武魂)。单纯善良,高贵优雅,宛若空谷幽兰。

她执着于爱,始终无怨无悔陪伴林枫身旁;她心地善良,而被亲人算计,无奈背负起亲人与爱人之间的生死恩怨。

4、唐幽幽

龙山帝国天龙皇城唐家千金,圣灵皇朝圣皇太子妃,千影武魂。高贵冷艳,淡雅出尘。她深爱林枫,即使林枫入魔,亦不离不弃。

她是林枫的守望者,为其种下相依树;为让林枫专心于道,她独自背负压力。与林枫有一子——林琼圣。

5、秋月心

小世界八荒境秋家千金,曦皇的转世重修,秋月武魂。冷若冰霜,清纯柔美,却又魅惑妩媚,除气质外与段欣叶一模一样。

她坚定忠贞,为林枫不惜叛逆家族对付族中之人;她是有情之人,却为林枫入无情道,以无情道斩尽天下为其铺平道路。而林枫曾言:"道要夺你,我便灭了你的道"。

上一篇:永恒之门六界三道(永恒之门,六界三道赵云有几个老婆)
下一篇:超级鉴宝师(眼睛有异能的赌石鉴宝类小说男主重生的也行)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