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穿之白月光人生(有什么好看的快穿或系统文值得推荐)

2022-09-24 03:39

提问题的人是我好羡慕的一代,90、00后对吧?我是用电脑查询研究一番才看明白快穿和系统文是啥意思。也大概想象了一下里面那些可爱的角色。都书荒了呢,那应该是能看的这一类你都看完了对吧?那再看点别的吧。在年轻的时候,读书先读历史类书,这是我大学老师告诫我们的。到现在觉得受用。不只是人类、各国、各朝历史喔,还包括每一门你感兴趣的事情,它的发展史,比如,我喜欢摄影,那我一定要先看摄影史。了解过去、由来、状态,才能更好的明白现在和未来。我其实看的书有限也窄,但在一些喜欢的领域,比如中外世界名著,感受过优秀的作品对自己潜移默化的作用。你不妨试试看,要看的书太多了,网上可搜,我就不罗列了。我也再去搜搜快穿和系统文,我也去看看我没看过的那一类。

上一篇:慢穿之璀璨人生(璀璨人生难道你们不觉得最累的是余强和刘小惠在一起吗)
下一篇:斗罗之造梗抽奖系统(分别穿越到天龙八部,斗罗大陆,等位面的小说有系统,忘了叫啥名)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