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之神级系统(火影忍者的等级制度是什么)

2022-09-24 03:38

在火影忍者中,其实并没有太过于明确的等级制度,所谓的下忍、上忍其实主要还是代表一种职位,而不是代表实力。只不过在大部分的情况下,实力更强的忍者一般都会担任更高的职位,所以等级制度在大部分时间也是可以用来参考实力的。那么火影忍者中的等级制度到底是什么呢?

其实在火影忍者的每一本设定书中的忍之章开头都有一个忍者等级的标记范例。在最早的设定书临之书中,忍者等级依次分为:下忍、中忍、特别上忍、上忍、头目、暗部、火影;在最后的设定书阵之书中又修改为了:下忍、中忍、特别上忍、上忍、暗部、五影。相比于临之书中的忍者等级,阵之书中显然进行了一定的完善,去除了只出现过一次的头目,补充了火影之外的其他四影。

不过,在实际的剧情中,似乎又和设定书中的忍者等级不太一样。尤其是暗部明显不像是忍者等级中的一个,更像是独立于忍者等级之外的另一种等级。比如说宇智波鼬虽然曾经加入了暗部,还成为了仅次于总队长和副总队长的4个分队长之一,可是他的忍者职位却仅仅只是中忍。

而根据暗部的构成编制来看,剑客觉得可能精英中忍就已经具备了成为暗部四大分队成员的资格,特别上忍则可以担任4个分队长之一,总队长和副总队长则必须要是上忍才可以。毕竟有成为候选火影资格的上忍已经可以说是忍者中极为难得的存在了,很多村子甚至连一个上忍都没有,如果编制70人的暗部,个个都是强于上忍的忍者,木叶村那该有多么厉害?

当然了,暗部作为火影直接指挥的组织,在任务中肯定是有一定特权的。尤其是上忍们接取的任务还包含了任务集会所中发布的任务,如果上忍在任务中和暗部成员出现了冲突,上忍肯定是需要给执行火影命令的暗部成员让步的。这可能就是岸本老师在设定书中设定暗部要高于上忍的原因吧,毕竟忍者等级本来就主要是一种职位,而不是实力定位。

事实上,忍者战斗的胜负原本就不可能单纯的以实力来评定,不然的话忍界大战上大家直接比一比自己的等级不就完了,又何必刀兵相见呢?忍界又怎么会出现那么多的以弱胜强呢?奈良鹿丸成功杀死飞段给阿斯玛报仇的事情,就是最好的证明。

另外,在忍界有着名号的上忍也可以说是一个特殊的等级。毕竟五影的位置在五大忍村也各自只有一个,不同上忍之间的实力差距可能要比下忍和上忍之间的差距还要大,所以在忍界有着名号的上忍应该才是真正仅次于影的存在。比如说木叶村的三忍、木叶白牙、拷贝忍者等。这些有着名号的上忍在忍村中一般都有着特殊的地位,不仅在实力上不逊色甚至超越五影,还非常有可能成为下一任的影,就算是执行火影命令的暗部也要称呼一声大人!

综上所述,剑客认为火影忍者中的等级制度应该是下忍、中忍、特别上忍、上忍、称号上忍、五影以及从精英中忍到上忍都有机会加入且任务优先度高于上忍低于称号上忍的暗部。大家觉得火影忍者中的忍者等级应该是什么样的呢?

关注剑客,一起聊一聊我们喜欢的动漫。

上一篇:穿越之隋朝皇子(隋朝二世而亡,为何存在两位太子?第一位太子又为何被
下一篇:一切从锦衣卫开始(锦衣卫是干什么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