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界穿梭门(有谁知道万界神主这部动漫的原型小说叫什么吗)

2022-09-24 02:32

没有小说改编,而是漫画改编。这本漫画和书同名。

网络漫画《万界神主》改编自同名漫画作品,由企鹅影视制作。

在艾鲁猫连载的漫画作品《万界神主》和中国改编的3D动画作品《万界神主》中,叶辰是主角。作为一个古老的神,叶辰已经从神圣的世界跌落到了淡蓝色的世界。

1.身份

众神空间之王,炽焰寺的继承人,王国的王子,前封雪国的徐(因与封雪国的公主不和而离婚,遭到封雪国的报复,导致众神破镜重圆)

2.神力

太空神力(宇宙七大最高神力之一)



扩展知识:

叶辰,作为一个古老的神,已经从神圣的世界堕落到了淡蓝色的世界。百州,有成千上万个国家,叶辰在这个淡蓝色的世界里呆了数百年,建立了一个巨大的强国。在百州,的成千上万个国家中,叶辰的存在一直是一个传奇。

然而,来自神圣世界的力量慢慢延伸到了淡蓝色的世界,一场龙与虎之间的残酷战斗即将开始。在第一次世界大战中,南州,首都洪旭的田北国和南州双月门的首领武隆,在花神宫外比赛,但是他们被花神宫侍女组的首领苏,击败了,每个人都很震惊。

北狄军队出现在南州,东部,试图攻破南州。不顾南州人民的安全和展锋的劝阻,守将打算打开城门投降。花神宫的主人,一个姓月的,及时出现,并威胁要摧毁北狄,迫使领导北狄军队的雷帅,苏让武隆和展锋去花神宫的外门打零工。

为了防止战争爆发,叶辰在独自前往北狄的途中会见了圣慕清雪及其随行人员。

数百只北狄狼突然骑马,完全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叶辰开枪,打败了北狄将军和狼骑士,拯救了慕清雪和他的队伍。山上的火焰在雪中包围了他们。叶辰迅速逃走,顺便带走了慕清雪。

北狄国的主托尔克汗去神坛寻求老佛教徒的帮助。令托尔克汗,一位老佛教徒,拿着他的信笺去昊天宗邀请昊天宗的族长出山。

慕清雪回到他的家,却发现他的家已经被摧毁了。叶辰把慕清雪带进了祖坟。叶辰和慕清雪在山洞里发现了一艘具有智慧的古代若琪——号宇宙飞船。

当安琪和若琪穿梭于黑暗世界时,他们受到了自噬精神的攻击,他们的生活也不得而知。

只有找到七份人寿保险合同,安琪才能复苏。叶辰利用太空的神圣力量来帮助大祭司。

昊天宗和其他人闯入影山庄,杀死了花神宫的所有孩子。苏做了一个小动作,把昊天宗迪肯撞倒在地。

听听与苏等人的战斗。苏计划带他的主人撤退。跟踪苏小小和其他人的一路听,我遇到了叶辰,并被打败了。

昊天宗毁了叶辰影山庄,后,他的部下伤亡惨重。澹台在六月发起了反击,毫不犹豫地使用了大量的精魂和残魂。叶辰射杀并击败了昊天宗的元老严鸿,

后来叶辰得知昊天宗的幕后人物实际上是冰雪女神安雪,叶辰和他的朋友们勇敢地与安雪战斗,最终拯救了整个世界。

上一篇:重生之悠然人生(悠然依梦的小说名字)
下一篇:都市之全能兑换系统(主角不需要任何东西就可以随便兑换系统商品的系统小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