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传奇巨星(关于马健说邓肯不是超级巨星大家怎么看)

2022-09-24 02:28

马健是詹姆斯的球迷这点众所周知,以马健篮球解说员的身份公开表示邓肯不是超级巨星,是有失公允的,邓肯生涯一直是詹姆斯的克星,而且邓肯整个职业生涯表现十分稳定,历史罕见。

说邓肯不是超级巨星要么是过于主观,要么就是带有个人喜好的情感因素。

邓肯是最纯粹的篮球运动员

相比科比和詹姆斯这些流量巨星,邓肯过于低调的个性和朴实无华的打球风格并不是那么受到球迷的欢迎,但是邓肯却是最纯粹的篮球运动员,偶像和他没有太大关系。

整个职业生涯,邓肯都只知道兢兢业业打球,而不会在球场之外引起什么波澜,去博取观众的眼球,在波波维奇手下,邓肯可以说是人工智能初代,每一次动作执行都像是电脑程序一样完美无误,何种十年如一日的稳定令心高气傲的奥尼尔都心服口服。

邓肯职业生涯场均19.0分10.8篮板2.2.盖帽的数据虽然不是特别变态,但是这也是由于生涯后期时间太长数据拖了后腿,这期间邓肯的作用却是不可忽略的,马刺之所以可以巅峰这么多年,和邓肯懂得传承球队老大位置以及在数据上的牺牲不无关系。

生涯荣誉历史前五级别

除了篮球技术上的统治力,邓肯的荣誉也是超神的档次,5次冠军3次FMVP2次MVP还有10次最佳阵容一阵加上8次防守阵容一阵,这些荣誉在历史上基本没有谁是可以稳稳压制的。

以邓肯的这些荣誉就可以说已经是超巨中的超巨了,像现在的杜兰特、小卡和库里,甚至科比、奥尼尔都不能说绝对比邓肯的履历更加辉煌。

另外,邓肯是学心理的,他在球场懂得怎么洞穿对手的内心想法,这也让他从来不会手情绪影响导致表现不好,在NBA历史上都是非常恐怖的存在。

所以,邓肯是不是超级巨星,是个篮球迷都应该很清楚,至于马健认为邓肯不是超巨,恐怕多少有点哗众取宠,再或者就是他加入了所谓的影响力和人气因素。

总之,以篮球本质来说,邓肯就是无可争议的超级巨星。

上一篇:大明之五好青年(谁能推荐几本好看的种田文啊)
下一篇:超神学院之吊打诸天(《超神学院之诸天降临》莫甘娜最后告白说了些什么?她真的消失了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