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级升级系统(有哪些小说里势力是很精彩的)

2022-09-24 02:11

第一本:《无上征服系统》作者:一剑长歌

精彩剧情:百花郎君瞳孔一缩,心中闪过这样的念头。不管是刚才那一刀,还是现在白哉展露出来的气势,都远比他想象中强大。九王子手下居然有这么强大的武者,大王子的情报部门是干什么吃的!这件事,他跟大王子没完!百花郎君恨恨想道,当即不再迟疑,转身便要离开。身形一动,百花郎君已经向着朱窗外飞掠而去。想走?没门!白哉冷喝一声。只见白哉也没有其他多余的动作,脚下微微一点。下一刻,停留在原地的身影已经渐渐模糊起来,而他已经出现在百花郎君身后!瞬步!秦逸眼前一亮,这可是死神的招牌技能之一,能大幅度增强死神的度。

第二本:《神级升级系统》作者:扫雷大师

精彩剧情:“我靠,你去追胖子啊,怎么追我了!”林修一边跑一边回头看,顿时看到了那变色巨蟒竟然追着自己这边来。杨天此时也不断的跑着,等他下意识的回头看的时候,却发现林修已经往森林深处那边的方向跑了。刚想说林修跑错方向了,但是林修的身影已经消失不见了。“咦?不见了?”使出吃乃一般的力气跑了好一段距离,林修转身一看,却没有发现那巨蟒的身影了。不过林修也不敢大意,毕竟这变色巨蟒的身体挥根据周围的环境变色,这才是最恐怖的,也许它潜伏在某处想要偷袭自己也说不定。就在林修喘气了一下的时候,就发现,在最前面有着好几个人的身影。这些人身上穿着战服,但是明显的和林修身上的不一样。而且他们手中持着各种武器,一个人的身体上还扛着一只巨大的进化兽尸体。这些人看起来非常精壮的样子,一看就知道都是正式武者!“哟,星耀学院的?”一个为首的男子看到林修的战服,顿时眉头挑了挑然后说道。林修此时暗叫不好,这些人明显的是一个冒险小队,而且都是正式武者,如果他们想要杀自己的话,自己根本没有任何办法对付,糟了。

“大哥们,我只是路过的。”林修此时讪笑了一声说道。“原来是个穷鬼。”一个扛着大刀的男子走了过去,然后仔细打量了一下林修,随后说道。他的眼神中露出一抹凶光,看起来很渗人。

第三本:《僵尸崛起系统》作者:言龙

精彩剧情:“一人一间房?疯子,你想多了!”胖子脸上笑容灿烂,本来就很小的眼睛,更是眯成了一条缝,道:“这里的房间,都有四张床。”“好吧!”叶枫眼神怪异地看着一脸灿烂笑容的胖子,心里边嘀咕,“胖子,这可是你自找的,怪不得我。”叶枫虽然看起来与正常人无异,可他毕竟是僵尸,每隔一段时间就需要吸血。本来,叶枫还发愁,在这军事防御部吸血,会不会被人察觉。现在胖子自己凑上门来,叶枫自然不会拒绝。瞧着胖子两百多斤的‘魁梧’身子,叶枫脸上也不由得泛起开心的笑容,一个礼拜吸他一升血,应该没有问题吧?迎上叶枫的笑容,胖子忽然浑身一抖,嘀咕道,“这货怎么笑得那么奸诈?”

第四本:《神级修炼系统》作者:包租东

精彩剧情:这都让他恨不得立马奔去张家,好好的感谢那张凌云一番。不过,就算不能当面去感谢对方一下,秦少风也觉得自己有必要表示一下。所以,在两天后,那百兽大宴不但如期举行了,甚至还在秦少风用心不良的意图下,搞得极为热闹。这百兽大宴整整持续了两天的时间,期间就连秦老爷子也是乐呵的露面一次。至于张家的人,跟秦少风意料的一样,没有出现一个。这也算是,自从城主争夺赛出现之后,秦张两家争斗,以秦家获胜的一次了。这也难怪秦老爷子会乐呵的出面了。但这样的高兴,还没持续多久,一个意外的消息传来,让秦老爷子整个人又不好了。百兽大宴结束的一天后,秦老爷子的房中。

“什么,争斗赛提前了?”一声惊呼,从秦少风口中传来,他本人更是忍不住直接站了起来。就在刚才,他被自己爷爷叫来,然后被告知了一个极为不利的消息。城主争斗赛提前了,时间就在三天后。这太突然了,谁也没想到,还有二十多天争斗赛,居然提起了,而且还一下子提前了这么多。

上一篇:斗龙战士7(斗龙战士7什么时候上映)
下一篇:我能看见经验值(QQ飞车怎么快速升级)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