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门山风景区(本溪的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好玩吗?景色优美吗)

2022-09-24 01:21

关门山国家森林公园建议大家十一以后去,不要赶上假期,因为进出只有一条路,遇到假期车特别多,经常堵车,停车场超大,最好往里停小停车场,离大门近一些,景区会管理车辆,外面的大停车场停满了才会开放里面的小停车场。记得带雨具,我那天出前门下雨了,好在车停的近,没被淋到雨。景区里面有环保车,建议坐单程到最里面下车,问问司机哪片枫叶红,司机都会告诉,然后下车往外走,估计慢走需要两个小时吧,一边走一边玩那种,一路风景没得说,非常漂亮,坐车就什么也看不到了,只能在几个站点下来照相后就坐车离开,其实路上的风景好多在深处。回去的路上开车的朋友建议大家抓紧时间,别太晚,路上往本溪的左走路口会堵车,只有一排左转弯道。










上一篇:山西运城旅游景点大全(运城有哪些自然风光类旅游景点)
下一篇:成都一日游必去景点(带老人成都周边一日游,去哪里比较好)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