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语言培训班(想自学C语言,有什么好的方法和建议)

2022-09-24 00:55

自学C语言,有什么好的方法?

1.书籍

很多人都是用书籍入门,不过我还是建议你在那么多书中选不好的话,你就看视频入门。很多学习C语言的小伙伴,在入门的时候,买了一本又一本的入门教程,最后发现,当你真正的学会了的时候,你再看这些入门书籍就很OK。很多人推荐谭老师的书入门,我也推荐,但是毕竟是很多年前的书啦。你买一本用来看看思维模式,你还需要一本很新的教材。推荐给大家一本《数据结构与算法——C语言班》清华大学出版社;不仅是入门书籍,以后还可以成为你的工具书。

2.视频

刚刚说过建议大家以视频入门,那么就涉及到了各个知识点问题。现在网络资源很泛滥,不知道从哪个知识点学起,那么这时候就需要一个完整的学习线路图,我们可以参考上面的知识点,去找到对应的视频,然后进行学习。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只看视频就觉得自己理解了,建议看视频的时候,看两遍,第二遍开始跟着操作。还有学习线路图是别人的时候不能加深印象,在学完一个知识点之后,自己做思维导图,可以强化记忆!

3.思维导图

4.心态

我最不爱说心态问题了,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如果选择转行还是什么,都应该有自控能力了。但是如果在学习过程中,心态崩了怎么办?在论坛上,找一个一起自学的小伙伴,你崩溃的时候他帮助你,他崩溃的时候你帮助他。如果一起崩溃,还有个志同道合的小伙伴。

上一篇:常州代理注册公司(江苏苏亚金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常州分所介绍)
下一篇:广州月嫂培训(广东广州月嫂培训哪家便宜)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