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房地产经纪人(中国房地产经纪人的进化,过去的中介小哥真能成为职业经纪吗)

2022-09-24 00:39

过去的十年,国内的房地产市场经历了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这一时期大家在享受行业发展所带来的红利的同时,也深刻地体会到行业发展和行业规范的不匹配,所导致的乱象丛生。

起初,由于行业发展所造成的人才空缺,一时间社会上大量人力资源涌入本行业,较低的准入标准,导致从业人员素质良莠不齐,此外再加之巨大的需求体量,业内曾一味地追求速度,造就了“唯快不破”的作业形态,最终导致行业整体缺乏服务意识,更有甚者,欺瞒客户等不诚信之事也时常发生。

如此的行业环境,不仅会使客户的利益受损,降低了经纪行业整体在客户心里的认可度,对于不少优秀的经纪人被迫适应着“劣币驱逐良币”的恶性循环。

现今,随着房地产市场的逐渐稳定,社会对于行业的要求也日益提高,倘若经纪人不及时提升自身的服务品质和作业形态,迟早会被行业所淘汰。然而三观正的专业经纪人会越来越受大众认可和尊重,当然走向职业化肯定是未来的趋势。




上一篇:混凝土初凝时间(国家标准规定普通水泥的凝结时间以初凝多少时间和终凝多少时间为合
下一篇:佛山恒大楼盘(恒大的房子在佛山和肇庆都打半折可以抄底吗)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