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窗十大品牌排行榜(中国门窗品牌排行榜前十名是)

2022-09-24 00:28

现在门窗市场上的品牌龙蛇混杂,好的坏的消费者根本分不清,今日小编就来分享一下,有实力评为门窗十大公认名牌的这十个品牌。

1.帝奥斯系统门窗

帝奥斯系统门窗高端全屋定制门窗专家,拥有行业内最齐全丰富的产品线,帝奥斯高瞻远瞩,提前布局,凭借着强大的规模和实力,始终走在行业前端,备受行业市场的关注和瞩目。



2.皇派门窗

皇派门窗品牌隶属于广东皇派家居有限公司,2007年成立于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门窗十大公认名牌榜上有名的皇派门窗。

3.飞宇门窗

飞宇门窗一家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高端铝合金门窗整体解决方案的现代企业。公司在四川广汉、广东佛山、江苏泰兴设立了3大制造基地和营销服务中心。

4.新豪轩门窗

新豪轩门窗隶属于佛山市新豪轩门业有限公司旗下门窗品牌,是集研发、销售、生产、服务于一体的品牌定制门窗及配套家居企业。

5.简纳斯门窗

2012年,简纳斯门窗正式起航,从产品经营者转变为一体化家居解决方案提供者,向消费者提供家居设计方案、高品质的家居产品配置和人性化的门窗综合服务。

上一篇:杭州湾房价走势(杭州湾新区房价刚过一万三四,现在上车还来得及吗)
下一篇:房屋维修基金使用范围(维修基金什么情况下可以申请)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