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表后盖怎么打开图解(手表应该怎么打开后盖)

2022-09-24 00:11

1、在开启手表后盖钱需要查看开表工具是否准备好,一般情况下只需专用开表器和钢刀。

2、我们要清楚自己的手表后盖是什么类型的,我们的手表后盖一般分为三种类型,一个是螺旋式防水手表,它的表壳上壳与后盖都有螺纹,依靠螺纹的作用使上壳与后盖紧紧旋合。

万能开表器能打开各种尺寸不同的手表,花纹不同的手表后盖。它的每个轧扣可以转换角度,并能通过调节柄和调节盘调节距离。万能开表器备有几种形状不同的轧扣,可根据各种手表后盖四凸花纹进行选换。

3、在选择好相应的尺寸后,将万用开表器卡口卡在螺纹后壳的缺口上,再逆时针转动万用开表器则可以打开螺纹手表后壳。

4、第二种为掀盖式后盖,首先选择开表工具中的撬刀。若没有撬刀可以选择较为扁平的金属物体代替。

5、在选择好相应的撬刀后,将撬刀对准掀压式手表后盖的缝隙中慢慢橇起即可,注意在橇的过程中一定要选择合适的撬刀以及适当的力度,以免损伤手表。

6、套压式防水手表。它的表壳上壳套压在底盖上。这种手表表壳后盖的形体比较特殊:周围有一道较高的围壁,机芯装在后盖的围壁里面,表玻璃直接装罩在后盖围壁上面,上壳套压进以后,表玻璃与后盖就被紧紧地套住。对于此类手表只需使用大拇指按压后盖往一侧推开后盖即可。

上一篇:等电位连接(装修等电位怎么接)
下一篇:中山房价走势(中山未来房价如何)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