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房装修图片大全(装修书房要注意哪几点?书房装修如何搭配)

2022-09-23 16:01

装修书房要注意以下几点:

一:书房如果是给小孩读书写作业为主的话,要置二个稍大点的书柜,书桌宜摆在窗前。尽量不要有过多装饰,以免影响读书心态。如果书房内还要放床的话,床应放小床。

二:如果给大人用。要分清二种情况。

1:阅读为主。这种情况下书柜应尽量多,而书桌可以尽量小。且书桌不必放窗前,因为窗前是最好的思考或放松的地方。灯光以小范围聚光灯为主,这样能集中精神。饰品以轻小为主。

2:以创作为主。这种情况下书桌要尽量大,以便心神自然集中到书桌上。有利于创作。书柜不宜过高,高了影响创作注意力。饰品以创作方向而定。

三:不管是以上哪种情况,书房都要求安静。尽量选不沿马路或有噪声的方向做书房。如果有噪音,可以考虑隔音设计!

上一篇:家用制氧机哪个品牌最好(制氧机十大排名是什么)
下一篇:经典小户型设计(小户型房子如何最大利用空间,更精致)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