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尼塞克agera(世界跑最快的跑车只有3辆吗?只销售给日本吗)

2022-09-23 15:41

强悍的动力性能是每一款跑车都极力追求的事情,说到发动机功率超过1000马力的跑车,

我们首先会想到布加迪,然后是已经售出的法拉利拉法,再者就是迈凯伦P1,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实力强大,却做事低调的品牌,也曾推出过马力1000以上的车型,这个品牌就是科尼塞克。

而这款车就是科尼赛克Agera RSR,科尼赛克Agera RSR采用全定制模式生产,全球仅限量三台,并且专供日本市场,那么问题来了,请问科尼赛克你有考虑过我大天朝子民的感受吗?

Agera RSR基于Agera RS打造而来外观方面最明显的特征就是该车全身都采用了轻量化的碳纤维材质打造,车身重量仅为1395KG,为了避免单一的黑色不予沉闷,新车还加入了红色装饰,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更显活力。

前脸的设计继承了科尼赛克家族式的设计语言,硕大的进气口与突出的前唇使其看起来充满了攻击性,狐狸眼式的大灯明亮,且十分心动犀利,为了获得更加出色的空气动力性能,不仅增添了车顶进气口,其车尾扰流板的造型也进行了一定的调整,尺寸变得更加巨大。

内饰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碳纤维面板进行装饰,以此来凸显该车的强烈运动气息,而在方向盘和中控台布局方面则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差异,由于限量推出的三台车均为定制化打造,所以每台车的内饰都将融入车主不同的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Agera RSR,将继续搭载一台5.0L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0马力,峰值扭矩为128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强悍的动力输出,配合轻量化的车身,其推重比非常接近1:1,即便与布加迪相比也毫不逊色,

至于价格方面科尼赛克官方并没有公布,不过考虑到Agera RSR超过两千万的定价,限量版的Agera RSR一定是价格不菲,而他所具有了收藏价值也只能在未来的拍卖会上一见分晓了。来自网络

上一篇:众泰t600运动版(想入手一款SUV,众泰T600运动版怎么样)
下一篇:阿斯顿马丁77(阿斯顿马丁one-77为什么这么贵)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