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俱乐部(请问都是身为央企地产,华润、中海、保利,这三家哪个更好)

2022-09-23 15:34

央企经过几轮在地产板块的调整,现在都是经过深思熟虑后,被认可在地产行业持续经营的。

以上三家公司是典型代表,没有哪一个更好!

数据显示,国资委分管的136家央企中,逾七成企业涉足房地产业。

国企在地产开发领域,尤其是土地储备和招拍挂环节的资金实力体现,具备私企和其他同行业公司无可比拟的优势。

曾几何时,国字当头企业济济一堂,多少地王均有实力展露。

问题中三家公司,都是全国性房企。像北京,还有首开首创金隅等市属类国企,还有一些天恒华瀚等区属乡属国企,这里制作粗略估计其性质哈,不是完全考察结论,但不影响对行业内基础单元构成的分析。

说了这么多,就是想说,地产在现阶段比较赚,大部分实业企业也来搅和,不利于健康发展。

首先,应该加大对于开发商土地空置和囤地及炒地的惩罚力度,对国企央企更加严厉才对。

其次,要求银行采取实际性收紧银行贷款和对房企拿土地融资的监督及对土地储备多的房企进行检查,看是否有不动工的项目。另外,让地方政府做到土地供应的多元化,多增加保障性住房的土地、公益事业所需的土地等其他用途的土地。

市场化运作没问题,但更加要体现国企央企的社会责任感。

好坏吗?

利弊都有

期待其更好服务百姓人民来看,道路久远!

上一篇:深圳高职院校(深圳哪个职校比较好)
下一篇:灌篮少年act3(谁知道灌篮少年第1集插曲)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