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组长培训ppt(班组长培训课程ppt陈鹏老师)

2022-09-23 15:21

班组长、工段长综合素质的高低决定着企业的政策能否顺利地实施,他们管理的好坏,将直接影响公司产品的生产进度和产品质量,因此班组长、工段长是否尽职尽责至关重要。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工作的需要,越来越多的年轻人走上了班组长、工段长的岗位,但他们大部分都是靠师傅带徒弟的方式或靠自己平时摸索,积累经验来了解、感悟什么是管理,因此缺乏系统的管理知识。经验很重要,但是经验毕竟不系统,存在一些盲区,所以必须经过系统的培训来提高管理水平…… 班组长、工段长是企业组织中的基本细胞,在组织中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是一线生产的直接指挥者和组织者,是公司战略和规章的落实者,班组长的理念和管理素质直接影响所辖班组成员,他们的管理水平高低将最终影响公司的经营绩效。

上一篇:企业介绍模板(如何在微信名片上设置企业介绍和相册)
下一篇:行政人事工作总结ppt(如何用PPT做好工作总结)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