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作文500字(他笑了作文500字)

2022-09-23 15:19

他笑了

窗外,阴云密布,这天气,正如他的心情一样,糟糕透顶。



试卷上那鲜红的“89”深深地印在他的脑海中,挥之不去。他躲避着对手们嘲笑的目光;回避着要好同学的安慰。像一个泄了气的气球一样。



天,不知何时下起了大雨。放学了他打起了伞,走出了校门。



他一边走着,一边被暴风雨摧残得不像样子的花,“唉,看来这次暴风雨要把所有的花都摧残了!”他想



突然,一抹亮紫闪过他的眼帘,他不住定睛一看,原来是株勿忘我!它生长在砖缝之间,紫色的花瓣水盈盈的,绿色的叶片上还流动着几颗雨珠。



他惊呆了,痴痴地望着那株勿忘我,脸涨得通红,嘴中还不地喃喃着:“这株勿忘我遭遇这么大的挫折都没有向困难低头;反观我,才那么小的一点挫折就让我想退缩,又能成得了大事呢?古人云:‘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海明威说过:‘人不能被打倒,只能被消灭。’爸爸也经常对我说:‘失败,是弱者退出征程的理由;是强者攀上成功的基石。’如果我现在就气馁了,怎能亲手摘下成功的果实呢?历经风霜总会见阳光,我相信我会成功的,加油!”他根本没听到周围嘈杂的声音,整个世界对他来说好像消失了。5分钟过去了,10分钟过去了15分钟过去了······他还是一动不动地蹲在那里就像一尊永恒的雕塑。



雨渐渐停了,一缕阳光洒在他的脸上。他笑了,笑声赶走了空虚;带来的,是使他勇往直前的勇气。



阳光下,一个自信的少年正在大步奔跑,奔向更加灿烂的明天!

上一篇:大贵族ova第二集(大贵族女主角是谁)
下一篇:紫藤萝瀑布朗读(紫藤萝瀑布朗读解析)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