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体制改革(1979至今我国金融体系的改革及特征)

2022-09-23 15:04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金融体制改革也迈出了较大步伐。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①金融体系的改革。包括:建立独立的、实行企业化经营的专业银行成立信托投资类金融机构农村信用合作社和城市信用社的发展外资金融机构在华发展。②银行体制的变化。这主要表现为中央银行体制的建立和专业银行的商业化进程。③金融业务与金融工具的改革。④金融市场的建立与发展。包括:同业拆借市场、证券市场和外汇市场。
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随着经济体制改革的不断深入,金融体制改革也迈出了较大步伐。主要包括以下四个方面:①金融体系的改革。包括:建立独立的、实行企业化经营的专业银行,成立信托投资类金融机构,农村信用合作社和城市信用社的发展,外资金融机构在华发展。②银行体制的变化。这主要表现为中央银行体制的建立和专业银行的商业化进程。③金融业务与金融工具的改革。④金融市场的建立与发展。包括:同业拆借市场、证券市场和外汇市场。

上一篇:裂帛旗舰店(裂帛家的衣服质量怎么样)
下一篇:广告歌曲大全(求一下好听的广告歌曲,要好听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