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证券a股(中信:月末才是A股第二轮上涨更好的买点,你认为可信度有多高)

2022-09-23 14:59

中信证券预测的可信度,正在逐步得到投资者的认可。中信证券曾经在3月17日发表的一份研报当中指出:“A股已从增量资金驱动切换至存量资金博弈阶段,维持上证综指2800~3200点区间震荡分化的判断,业绩是最重要的支撑点 ”。

今年3月份的市场走势,印证了中信证券早先的预测。 4月1日,中信证券:预计四月上证综指区间依然是2800~3200点;此番预测业能否得到市场的验证;关键在于4月下旬的市场走势。

4月14日中信证券研究再一次提出:“月末才是A股第二轮上涨更好的买点”的观点,本人理解的中信证券言下之意是:一是4月下半个月A股市场将出现调整;二是沪深股市上涨格局没有变化。

此番言论与本人今年3、4月份提出的“行情没有结束”的观点不谋而合;而4月13日央行副行长的积极评价将使得中信证券的观点锦上添花。IMF决策机构国际货币与金融委员会(IMFC)第39届部长级会议4月13日在华盛顿结束。央行副行长陈雨露表示:中国股市正显示出触底和复苏迹象。

 陈雨露还表示,随着国际机构投资者进行多元化证券投资,以及中国进一步开放债市和股市,去年外国证券投资流入达到创纪录的1200亿美元。鉴于以人民币计价的资产越来越多地被纳入国际指数,外国证券投资流入的潜力正在上升。

中信证券几次预测,还带有市场导向的韵味。特别是将上证综指的具体点位,与证券市场的时间窗口融为一体;对于股市指数的上涨,具有窗口指导意义。亦表明管理层希望稳健的“慢牛行情”,即股市稳中有涨。

本人在今年春节之后的股市评论中;还有“恢复性牛市”一说;而央行副行长陈雨露指中国股市正显示出触底和复苏迹象,证实了本人观点在理论上的成立之处。稳中有涨还有一个含义:板块轮动,这样能够使得A股市场相对稳健,改变少数股票上涨的“二八格局”,更多投资者能够因此受益。

如果对本人的证券评论稍有兴趣,可“回看”本人往期市场分析。至始至终认定某一观点,而不是随风飘扬,乃本人证券分析的一贯风格。

上一篇:银川新华百货(银川市新华百货西花园店卖的正大福黄金首饰是真的千足金吗)
下一篇:聊斋新编演员表(86版聊斋恒娘出现在第几集)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