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信誉查询(企业如何查询信用报告)

2022-09-23 14:40

1、进入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官网,在左侧找到“企业信用报告查询流程”,点击进入,如图所示。


2、下载并打印并填好《企业信用报告查询申请表》、《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授权委托证明》,之后需要提交《企业信用报告查询申请表》进行申请,提交《企业法定代表人查询授权委托证明》进行备查,如图所示。


3、申请查询的过程,出示企业的有效注册登记证件(工商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登记证等)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备查,如图所示。


4、另外还需出示其他证件(机构信用代码证、企业贷款卡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留复印件加盖公章备查,如图所示。


5、把资料带齐,填好申请表,就可以查询到企业信用报告,同时提交复印件备查,就可以了,如图所示。

上一篇:皇朝家具怎么样(皇朝家私的待遇怎么样)
下一篇:哈尔滨银行网银(哈尔滨银行网银默认密码)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