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c中级报名(大专学历,没有英语4,6级,报考BEC中级,需要怎样学习)

2022-09-23 14:16

我是英语万能王,我来回答问题。

对于你提出大专学历,没有英语四六级,报考BEC中级需要怎样学习的问题,给予你一些分析建议供你参考。

首先,我们先了解一下什么是BEC考试?

BUSINESS ENGLISH CERTIFICATE 商务英语考试,简称BEC,指的是剑桥商务英语资格考试。是剑桥系列考试中专为学习者提供的国际商务英语资格证书考试,考察真实工作环境中英语交流能力,被欧洲乃至全球众多教育机构、企业认可,将其作为入学考试或招聘录用的英语语言水平要求。

商务英语考试(BEC)于1993年由中国教育部考试中心引进中国,历经多年实践和推广,其权威性和规范性使得BEC在中国极具知名度,是求职者有力的语言能力证明。全国有超过60所知名大学被授权为BEC考点。

BEC商务英语考试一共包含3个级别,初级、中级及高级。根据BEC考试大纲的要求,学习BEC初级需要有公共英语四级的水平;中级需要有大学英语四级到六级的水平;高级需要有六级到专业英语八级的水平。

BEC商务英语考试内容如下:

BEC初级:阅读、写作9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口试12分钟。

BEC中级:阅读60分钟、写作45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4分钟。

BEC高级:阅读60分钟、写作70分钟、听力约40分钟(含填写答题卡时间)、口试16分钟。

BEC商务英语考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包括阅读、写作和听力,第二阶段为口试。

其实,对于没有英语四六级证书的大学生来说,参加BEC商务英语考试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对于想要从事于国际贸易、外企工作的学生来说,BEC商务英语考试证书的含金量还是很高的,被大多数外企公司评定为求职面试的敲门砖。由于BEC商务英语考试要考核学生听说读写四项的综合运用能力,当学生能顺利的考下这个证书的话,也同样证明这个学生的英语水平确实是不错的。

那么,对于想要报考BEC商务英语中级的考生来说,如何才能通过精心的备考一次性通过考试呢?

对于问题里你提到自己是大专学历,说明你还是有一定的英语基础的,但是对于备考BEC中级考试来说,略显不足。以上已经提到过了,报考BEC中级的考生需要拥有大学英语四级到六级的水平,所以,无论是从词汇量的要求还是语法知识的要求来看,大专学历所学习的英语知识还是比较有限,建议考生要多背单词,特别是商务英语方面的专业词汇,而并非日常词汇,这一点一定要明确。

同时,考生还需要加强听说读写四项的综合运用能力,既然BEC是英语考试,那么就需要通过大量地练习真题来提高听说读写四项的能力。建议可以提钱购买BEC商务英语中级考试的真题,当词汇量达到BEC考试大纲要求时,就可以来练习真题了。通常情况下,在报名考试完,回给考生发一本关于BEC考试的要求及大纲手册,考生可以按照手册要求内容来进行备考。

总而言之,对于具有大专学历,想报考BEC中级考试的学生来说,首先按照考试大纲要求,把商务英语词汇量和语法知识提升上来,然后通过BEC中级真题来练习听说读写四项,当你的真题练习到一定量时,最终自然可以考过BEC商务英语中级考试。

最后,希望以上对于你提出关于BEC商务英语中级考试的问题,给予你的分析建议可以帮到你。谢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今日头条“英语万能王”!




上一篇:2022浙江高考作文(2022年各地高考作文题目是什么)
下一篇:消防知识题库(如何备考消防工程师)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