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缺点(苹果手机有哪些缺点让你想砸了手机的)

2022-09-23 22:16

苹果的缺点人人都知道!

1.耗电快

对于智能机而言,耗电量是一个难题,既然耗电快,那起码充电要快一些吧,那你就错了,一样的慢,什么充电5分钟都是安卓的阵营。



2.安全级别

高安卓手机华为、oppo、小米、vivo等不用什么密码账户,在应用软件中心随便下吧,苹果则需要验证,而且很多软件还是需要花钱购买,这就是苹果的增值服务吧。



3.太招贼

苹果手机现在也可以称为街机,这里并没有贬低的意思,只是说明大家对它的认可度,这也成为了苹果保值的一大原因,现在二手苹果价格也依然坚挺,不过也正因为如此,苹果手机也成为了小偷们的喜爱!

您有手机被偷的经历吗?

不过话说回来,这点安全性还是不错的,如果被偷起码我们还有找回的可能,而且里面的隐私也有一定保证!

以上就是我最不能忍受的缺点,不过作为一名果粉,苹果的简单大方,程序优化等俨然是我的最爱!

不知道身边的你是用什么手机呢?不妨也留言发表一下你最不能忍受手机的哪些缺点吧!

上一篇:周柏豪图片(周柏豪双面人是什么梗)
下一篇:唐三复活小舞后的魂环怎么恢复的(唐三的魂环是怎么恢复的)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