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k7k拖拉机游戏(儿子读川大的机械类专业,前途怎么样)

2022-09-23 13:47

首先祝贺你儿子能考上四川大学,毕竟四川大学是985、双一流,不是随便就能考得上的。2018年河北理科四川大学的提档线是653分、位次5035,(河北理科本一线是511分),不是学霸怕是上不了川大的。川大的一流学科有6个,分别是数学、化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基础医学、口腔医学、护理学,A类学科有16个,遗憾的是机械没在其中,川大的机械仅为B类,不是它强势的学科,在全国应该算中游偏上的水平吧。

四川大学的机械类在河北是以大类招生的,具体包含三个专业,分别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专业(其他省份我不太清楚)。机械类专业是工科重点一个大学科,专业人才需求旺盛,就业前景很广。从众多网友的反映来看,机械类专业就业率很高,薪酬也不错,但不是最高的。我搜集了一些数据,供题主参考,请看截图。

(数据来自麦克思研究)

你儿子读机械类专业,就业肯定是不成问题的,就是前途怎么样,这个恐怕不好说,毕竟将来如何和个人的能力有关。虽说,川大的机械在全国不是最强势的,但是如果你个人努力学习,成绩优异,那前途肯定会非常好的。前不久华中科技大学不是有18名本科生转成专科生了吗?按理说,华中科技的平台也不错了,可是这些学生不认真读书,上了名牌大学却连本科学历证书都拿不到,如果再不发愤图强能有好前途吗?因此,前途怎么样固然和大学平台和学科实力有关,但最主要的因素还是自身,美好光明的前途是要掌握在孩子自己的手里的。下面是一些校友的评价,供题主参考。

上一篇:瑞友天翼应用虚拟化系统(瑞友天翼的端口是什么)
下一篇:你画我猜中文版(有哪些名气不大却非常实用的软件呢)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