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氏硬度单位(橡胶邵氏硬度A和C的区别)

2022-09-23 20:53

红双喜的才是邵氏A,729的是邵氏W,这两种硬度计的主要区别在于: 邵氏W:主要用于用于测定含有发泡剂制成的橡胶、塑料微孔材料硬度。

精确程度:±1度 测量厚度:10±0.5mm 由于此硬度压针直径为5mm,所以测试海绵这类相对于硬度不均匀的产品来说,受力面广,精确度较高,而其测试的数值也较“邵氏A”大。

邵氏A:适用于橡胶、塑料等科研单位、橡胶塑料制品的生产单位,能准确测出橡胶塑料标准试片的标准硬度 精确程度:±1度 测量厚度:6±0.5mm 此硬度计锥端直径只有0.8mm,其受力面小,要精确测试就要多次,在一块产品上选多个点,进行测试,得出平均值. 729与DHS基本换算明晰如下: 729 硬度范围为:反胶 40~48度 正胶35~40度 分为中软 中硬两种 反胶: 中软相当与40~44度之间 DHS硬度范围为:反胶38~41度4个等级 对比如下: 729中软 邵氏W 43~44度 相当于 DHS 邵氏A 38度 729中硬 邵氏W 45~46度 相当于 DHS 邵氏A 39度 729中硬 邵氏W 46~47度 相当于 DHS 邵氏A 40度 。

上一篇:ascii是什么意思(文件名中的ascii码是什么意思)
下一篇:with怎么读(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怎么读)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