侏罗纪公园5(侏罗纪公园游戏剧情怎么玩)

2022-09-23 19:38

这又是一个与电影同名的游戏。一个以恐龙为主题的游戏!比较忠实于原著。游戏的画面做得很好,也很流畅。操作也很基本 ,2、4、6、8控制方向,1、3武器和道具转换,5攻击或确认;难度可自由配置 ,有容易、普通、困难,三种等级认君选择。

游戏的背景是:科学家在一个小岛上运用 当代 科技把恐龙复活,建设各种设施,希望建立一个旅游圣地,但可惜他们都估计错误,恐龙并不是容易伺候的,它们完全不受控制,大肆破坏。主人公艾伦和他的朋友是最后一批留在岛上的人,他们的命运会怎样呢?这完全交托在玩家手里!

下面就说说游戏的流程攻略吧!游戏的最终目的是艾伦要带所以生还的人离开这个岛。游戏开始的地方是公园酒店,先跟两个小孩对话,得知他们与爷爷失散了。于是就答应帮他们。这时已经接到一个任务,系统会出现一个箭头,带你去。来到酒店的另一角,见到了老人。这就是小孩的爷爷。跟他对话得知,在公园的电源未停顿之前,一定要离开这里。麦高在控制中心,要收集一些DNA样本给他(这个我也不知什么意思,能不能 收集对余下的游戏好象没有影响,可能想配合电影吧)。

接着又跟着箭头到大厅找到一把短枪,这是很好的武器,虽然子弹有限制,但可以放心运用 ,因为途中会有很多子弹可拾。接着去找出口,先来到一个房间,在一机器按1或3选择“code”项,这是出口的密码。当离开酒店后就向指挥中心出发。途会遇到很多恐龙,若想消磨时间的话大可一一消灭,不想的话就逃走吧!到逼不得意时再开枪自保。

走了不久见到一条烂电线拦住路面,相信还在通电。于是就去电房关闭局部电源。完成后就向地图的右上角走,来到指挥中心后,见到卖高受伤倒在地上,于是就在中心里找纱布给他包裹伤口。终于找到一个药箱和纱布(药箱是给自己用的),回去帮麦高疗伤后,他告诉你,要求你尽快去丛林那边的燃烧库救艾莉和幕顿。于是就用最快的速度来到那里,见到了幕顿,这时他会叫你先去救艾莉,他会掩护你!于是就进入燃料库,见到艾莉,她安然无恙。她叫你去指挥中心用上行线路向外界求救。艾伦说不行,因为老人和小孩还在酒店,我们必须要去docks会合他们。

走出这房子后,幕顿已经被恐龙杀死了。经过一轮追逐战后,终于来到指挥中心,见到了麦高,问他怎样建立 上行线路。他说:必须要有运用 密码。Nedry把它拿走了,我最后见到他时是在丛林的入口不远处!费了很大功夫,终于找到了,这时Nedry已经死了,装载着运用 密码的计算机 磁盘也被大火包围着。幸好先前在中心意外拾到一个灭火器。于是就拿出来把火扑灭,拿走磁盘。然后回中心立刻向外求救。接着又向docks出发,这里的褐色恐龙比较难对付,不要跟它硬拼!当来到一条通道时,有几台机器把通道阻挡了,要去反方向的一个房间把三个开关都向上打起,这样就可以通过了。

最后见到老人等人。小孩说:一块电路板损坏了,我们须要 一块新的才能启动停机坪的指示灯。从docks的中心进入隧道可以找到。最把电路板找回来并装上。然后再去东部的dock bunker启动灯的开关就可以了。接着去停机坪会合他们,等待直升机的救援!游戏也到这里结束了。

上一篇:海豹突击队第二季(海豹突击队一共几季)
下一篇:密室逃生中文版(密室逃脱这项目怎么样?怎么加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