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最佳年龄和价格是多(牙齿深覆合戴牙套要多少钱,要带几个月,我现在13岁)

2022-09-23 18:53

牙套一般12岁之后就可以带了。

越早带越好

一是因为身体还在发育,牙齿矫正相对年龄大之后疼痛度会少很多。

二是因为年龄稍大之后会影响个人形象,而且每周,每月抽时间去矫正牙齿很浪费时间。

正常人牙齿闭合时是上颚包住下颚。

深覆合矫正也就是上颚超出下颚三分之一,或下颚超出上颚。

深覆合矫正视情况不同矫正时间也不同。

本人也是有过矫正牙齿的经历。

但是由于个人因素等原因导致矫正时间断断续续拖延了8年。

给所有要矫正牙齿的人几个建议。

1.切记切记一定要按照医生指导改变自己的饮食习惯和个人卫生习惯。

2.矫正牙齿可以算作一种美容。所以为了明天更帅气美丽的自己一定要坚持矫正,每月按时检查。

3.每个人需要的矫正方法都不一样。对牙齿进行基本矫正完之后还会有镶牙,种牙等步骤。切记一定要克服经济上或身体上的困难,一次性矫正完毕。不然牙齿会反弹得很厉害。

4.所有矫正工作完成之后会医生会让你带一个叫做“保持器”的东西。你需要2年之内按照医生嘱咐按时佩戴保持器防止牙齿反弹。

上一篇:热身运动基本动作(跑步热身的正确流程)
下一篇:脸颊两侧长斑怎么调理(脸颊两侧长了很多黑点是黄褐斑吗?有什么方法可以祛斑)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