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蜂蜜的作用与功效(土蜂蜜营养价值比普通蜂蜜高十倍?蜂蜜有通便的效果吗)

2022-09-23 18:50

土蜂蜜比普通蜂蜜营养高10倍?这是被神话了!普通蜂蜜题主是指撑起我国蜂蜜市场的意蜂蜜吧?

如果用最好的土蜂蜜对比最差的意蜂蜜,那是自然不用说,但是意蜂一样可以取好蜜啊!土蜂一样可以取差蜜啊!蜂蜜来源于花朵,蜜蜂只是搬运工,土蜂和意蜂一样都可以取好蜜,也都可以取差蜜!蜂蜜好坏取决于人,不取决于蜜蜂!

很多人认为土蜂蜜取蜜时间长就好!其实大错特错!在蜜源充足、天气良好、蜂群强壮的情况下,蜂蜜成熟周期明显远远短于蜜源有限、蜂群弱的!难道说蜂蜜成熟了不取、非要等一定时间在取吗?

还有人认为土蜂蜜采集花比较多,营养比单一花的蜜种丰富,这么理解也没错,不过一斤的量,采几百种花的话,分摊到每种花的量还有多少?这么点量能达到什么效果?意蜂采集的单花种针对性就比较明显、因为含量多、可以对症选择。

而且意蜂是首先采集大蜜源,大蜜源不足时才会采百花蜜,在意蜂蜜里,百花蜜是最便宜的,而土蜂是没的选择!

说土蜂蜜营养高于意蜂蜜的都是土蜂养殖者、售卖者和吃瓜群众,实际上没有任何书籍文献证明土蜂蜜比意蜂蜜营养更好!土蜂蜜除了口感重些外,和意蜂蜜对比没有一点优势!有兴趣的可以搜搜养蜂协会和理事会相关负责人的采访回答!

现实中出口的蜂蜜、进口的蜂蜜也都是意蜂蜜,国际品牌麦卢卡也是意蜂蜜,虽然我们销售的也有土蜂蜜,但是实在看不惯有些人不负责任的贬低整个行业!

每个行业都有好有差,取差的意蜂蜜的不代表所有的意蜂蜜都差,取好土蜂蜜的也不代表所有的土蜂蜜都好!









上一篇:痛风可以吃什么食物表(痛风不能吃的食物有哪些)
下一篇:调节情绪的方法(现在一些人的情绪比较压抑,该怎么解决)
图文资讯
返回顶部小火箭